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潍坊安丘、青州两地参加5.22山东事业单位统考!
http://www.sdgwy.org       2021-04-09      来源:山东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最新消息:2021潍坊安丘、青州事业单位招聘参加山东5月22日事业单位统考笔试!详情如下:

 

  潍坊安丘

 

\

图片来源安丘市人民政府


  咨询内容:你好领导,想问一下安丘今年事业单位大概什么时候发布公告,考试时间是什么时候,会不会跟省里一起考?岗位设置是不是已经报上去了,希望能给个大概时间让我们有个心理准备,谢谢领导。


  答复内容:您好,根据上级有关事业单公开招聘指导意见,结合我市实际,2021年度教体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教师、卫健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医疗卫生人员均由主管部门自行组织,考试时间由其根据工作需要统筹确定;2021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的综合类岗位,一部分已根据上级要求,统一用于“2021年潍坊市优才计划选调”项目,剩余综合类岗位的笔试,拟与省市事业单位统一时间(5月22日)进行,由潍坊市人事考试中心统一组织报名、缴费、打印准考证等。具体招聘岗位请及时关注相关招聘简章。 特此答复,感谢您对我局工作的支持。

 

  潍坊青州

 

\

图片来源中国 青州


  咨询内容:今年青州事业单位考试是否会跟随5.22参加省统考,盼复


  答复内容:青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计划与省和潍坊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同步笔试。具体情况以网上发布简章为准。请随时关注潍坊市人社局网站和青州市人民政府网站人社局版块。如有与考试相关其他事项请咨询3822718。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