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青岛市属事业单位遴选98人!参加全省统考!
http://www.sdgwy.org       2024-01-24      来源:永岸公考
【字体: 】              

  青岛市属事业单位遴选98人,1月29日报名,参加全省统考!


  一、报名时间


  网上报名:2024年1月29日9:00-1月31日16:00。


  网上审核及查询:2024年1月29日11:00-2月1日16:00。


  打印准考证:2024年3月5日9:00-3月10日9:30


  二、考试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


  (一)笔试


  遴选笔试同步参加全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综合类笔试,笔试只考一科,考试内容包括法律法规、政治经济理论、时政方针、科技知识、省情省况等基础性知识和综合写作。笔试采用百分制计算报考人员的成绩。笔试设定合格分数线,由市事业单位人事综合管理部门根据岗位招聘人数和笔试情况确定。


  笔试采取统一考试、统一标准、统一阅卷的方式进行。


  笔试时间:2024年3月10日上午9:00—11:30


  (二)面试


  面试由遴选单位(主管部门)组织实施。面试人选从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报考人员中,根据遴选岗位和遴选人数由高分到低分按公布的比例依次确定,并按规定程序面向社会公布。

 

  三、遴选范围和条件


  (一)遴选范围


  青岛市区(市)及以下所属事业单位正式在编在岗工作人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除外)。


  (二)遴选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专业素养,品行端正,实绩突出,群众认可;


  2.具有5年以上青岛市所辖区(市)及以下事业单位工作经历(含试用期)。因借调工作、外出学习等各种原因连续脱离工作岗位半年以上的,不计入工作经历;


  3.年度考核均为合格以上等次;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5.具有公开遴选岗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6.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工作经历年限、任职经历年限和年龄的计算时间截至2024年1月,现任职务职级以报名时的任职为准。


  具备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受到诫勉、组织处理或者党政纪处分,影响期(处分期)未满或者期满影响使用的;


  3.任职试用期未满的,提拔任职(晋升聘任)不满1年的,或近2年内调动过工作的;


  4.按照《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人社部规〔2019〕1号)应当回避的;


  5.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点击查看:2024年山东青岛市属事业单位遴选98人公告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