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2021年山东事业单位统考济宁确定参加!
http://www.sdgwy.org       2021-02-22      来源:山东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最新消息:2021年济宁市属事业单位确定参加省统考,统考时间尚未确定!详情如下:

 

  以下内容及截图来源于济宁市网络问政平台:

 

 

\


  咨询:济宁2021事业单位考试是参加山东统考吗,大约是在几月份进行呢?


  回复:网友您好!感谢您对我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工作的关注和支持!根据《中共济宁市委组织部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做好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有关问题的通知》(济人社字〔2020〕144号)文件精神,我市市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与省直同步,使用省直笔试试题,实行笔试命题、考务安排、考试时间、成绩公布时间四个“统一”;县(市、区)根据“按需、自愿”原则,可申请参加全省综合类统一笔试。目前,2021年我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统考时间尚未确定,请您关注市县人社、教育、卫生部门或政府网站,有关招聘信息将在相关网站发布。再次感谢您的关注,祝您生活愉快!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