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2019青岛事业单位招聘将于2月中旬发布公告
http://www.sdgwy.org       2019-01-08      来源:山东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前几日,青岛确定参加2019年山东事业单位统考(3月16日),但是何时发布公告,还没有明确的说明,昨日青岛政务网-市长信箱在答复网友的提问时,明确告知公告将于2月中旬发布,有图有真相:

 

  以下内容及截图来源于青岛政务网:

 

\

 

  信件内容:请问2019教师考试咱们青岛到底参不参加山东的统考啊?参加啥时候发布简章啊,不参加什么情况能提前通知么,我们也得做好复习工作啊。希望有关部门能及时给予答复!谢谢!


  答复信息:您好,对您反映的问题,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进行了落实,按照2019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计划,2019年全市事业单位统一公开招聘将于2月中旬发布简章,请关注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hrss.qingdao.gov.cn)事业单位招聘栏目获取相关信息。

 

  小贴士:说到公告发布时间,有些小伙伴可能会有点懵:不是说1月17日就报名吗?怎么2月才发简章?


  其实往年都是省属事业单位先发布公告及职位表,其余参与统考的地市会陆续发布自己的招录计划,进行单独报名,但笔试时间、试题都是统一的(青岛教育类独立命题)。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