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山东省地震局事业单位招聘18人,3月25日笔试
http://www.sdgwy.org       2023-03-06      来源:山东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山东省地震局所属事业单位2023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18名,3月25日笔试!


  1.报名时间


  2023年3月6日9:00至3月15日16:00,逾期不再受理。

 

  考试内容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两部分,均为百分制。博士研究生直接进入面试,不占用通过笔试进入面试考生的比例和名额,面试成绩作为考生的综合成绩。


  1.笔试


  笔试只考一科,主要测试应聘人员应具备的基本素质,考试内容包括法律法规、政治经济理论、时政方针、科技知识等基础性知识和综合写作。为保证新进人员基本素质,笔试设定合格分数线,分数线根据岗位招聘人数和笔试情况确定。


  笔试时间:2023年3月25日上午9:00—11:00


  笔试统一在济南市设置考点,应聘人员凭笔试准考证和本人有效身份证件(与报名时一致)参加笔试。


  2.资格复审和面试


  笔试成绩公布后,报考人员可登录山东省地震局门户网站查询面试公告。面试人选从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应聘人员中,根据招聘岗位和招聘人数由高分到低分按1:5的比例依次确定,入围面试最后一名笔试成绩相同的,可一并入围面试资格复审。未达比例的按实有合格人数进入面试环节。面试前,由我单位组织对拟进入面试的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复审,时间和地点见面试公告。报考人员未按要求参加资格复审或资格复审不合格的,取消面试资格。因放弃或取消资格造成的空缺,按笔试成绩依次递补,并面向社会公布。面试设定合格分数线,达到面试合格分数线的方可进入考察体检范围。面试当天放弃或未按时到达面试现场的,取消面试资格,不再递补。面试时间另行通知,具体情况见面试公告。


  3.综合成绩计算


  综合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综合成绩按四舍五入保留两位小数。如出现综合成绩相同情况,以面试成绩高者优先。如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均相同,则将进行加试确定。

 

  点击查看:2023年山东省地震局事业单位招聘18人公告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