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有编制,山东临沂事业单位、国企引进117人
http://www.sdgwy.org       2023-08-31      来源:山东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临沂“莒南优才”(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引进公告发布,共计117人,看看有你能报考的吗?

 

  ①临沂“莒南优才”(事业单位)引进91人


  报名时间:9月8日9:00—9月10日16:00


  初试:经资格复审后,对审核通过人数达到岗位计划数3倍的岗位,先进行初试,根据初试结果按照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范围人选。初试结果不计入考试总成绩。初试具体办法及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面试:面试采取结构化方式进行。面试具体办法及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聘用: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者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县直机关事业单位引进人员列入事业编制管理,医院引进人员纳入人员控制总量备案管理。对反映问题影响聘用并查实的,不予聘用。


  公告链接:2023年山东临沂“莒南优才”(事业单位)引进91人公告

 

  ②临沂“莒南优才”(国有企业)引进26人

 

  报名时间:9月8日9:00—9月10日16:00


  初试:经资格复审后,对审核通过人数达到岗位计划数3倍的岗位,先进行初试,根据初试结果按照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范围人选。初试具体办法及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面试:面试采取结构化方式进行。面试具体办法及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聘用: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者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引进人员在国有企业科研生产一线工作。对反映问题影响聘用并查实的,不予聘用。


  公告链接:2023年山东临沂“莒南优才”(国有企业)引进26人公告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