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急需!济宁事业单位招20人,全额编制,无笔试
http://www.sdgwy.org       2023-03-06      来源:山东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济宁北湖省级旅游度假区教育系统急需紧缺人才校园招20人,全额编制!


  招聘范围:面向2023年应届及2021-2022届未落实过工作单位的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高校毕业生。定向培养、委托培养生,以及网络学院、成人教育学院和独立学院毕业生不列入招聘范围。已与我省各级机关事业单位、企业签约入职人员不得应聘。已与用人单位签订就业协议的2023届高校毕业生,须在公示前与签约单位解除就业协议。


  预报名时间:2023年3月11日9:00-3月13日16:00(以邮箱收到信件时间为准,不在规定期限内报名的不予接收)。


  考试安排:面试采用试讲的形式进行。主要测评应聘人员的综合素质和从事专业工作所具备的基本能力、专业素养。面试时间不超过10分钟(含试讲时间、思考时间、答辩时间)。试讲顺序抽签确定。


  办理手续:对考察、体检合格人员,由招聘单位主管部门进行聘前资格审查。审查合格并报事业单位人事综合管理部门同意后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者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办理聘用手续。对应届毕业生,先签订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本人、用人单位和学校三方签字),待其正式毕业后再办理相关手续。为保持教师队伍的相对稳定,聘用人员最低服务年限不低于五年(含试用期)。

 

  点击查看:2023年济宁北湖省级旅游度假区教育系统急需紧缺人才校园招聘20人公告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