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德州平原教师确定不参加2020山东事业单位统考!
http://www.sdgwy.org       2020-01-10      来源:山东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之前给大家说过,德州市直教师不参加统考,区县教师由当地安排的消息,大家还记得不?点此回顾

 

  昨日,德州平原县人民政府明确说明了:2020年平原县教师招聘考试暂时没有参加山东省统考的计划笔试预计在4、5月份举行!详情如下:

 

  以下内容及截图来源于平原县人民政府-网络问政:

 

德州平原教师确定不参加2020山东事业单位统考,笔试预计在4、5月举行

 

  信件内容: 您好,我想咨询一下平原县教师招聘考试2020年是否参加山东省统考?如果不参加统考的话差不多几月份笔试?谢谢。


  答复内容: 目前,2020年平原县教师招聘考试暂时没有参加山东省统考的计划,笔试预计在4、5月份举行,具体以招聘简章为准。详情可咨询县教体局,电话:0534-4216036。

 

  综上,目前我们已经确定德州市直教师、平原县教师都不参加2020年山东事业单位统考,其他县区教师还未有消息,建议大家继续关注本站或微信公众号(sdgwy9999),有最新消息,会第一时间传递给大家!

 

  推荐阅读:2020年山东统考哪些地方参加,哪些地方不参加?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