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烟台事业单位编制计划 2019下半年会二次招聘
http://www.sdgwy.org       2019-02-12      来源:山东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19年山东事业单位统考,烟台几个县区已经发布了卫生类招聘简章(点击进入查看),然而关于烟台事业单位教育和综合类的招聘情况还是无从得知。

 

  近期,又有网友在政府网上就这一疑问进行了咨询,并得到了人社局的回复:你好,因机构改革目前编制部门仅下达了教育、卫生和基层事业单位等单位用编计划。待下半年编制部门下达其他事业单位用编计划后,将适时组织招聘。详情如下:

 

  以下内容及截图来源于烟台市人民政府网:

 

\


  咨询内容:内容请问一下,2019年烟台县市区事业编综合类还招考吗?如果招的话,大约何时出招聘简章,何时考试?


  答复内容:你好,因机构改革目前编制部门仅下达了教育、卫生和基层事业单位等单位用编计划。待下半年编制部门下达其他事业单位用编计划后,将适时组织招聘


  通过人社局的回复,我们可以了解到:烟台事业单位综合和教育类的用编计划已经下达,广大考生可以放心备考。同时在2019年下半年还会下达其他事业单位用编计划并组织招聘,也就是说,小伙伴们还有一次机会入编,所以温馨提示大家,要努力准备了哦,复习可使用《事业单位考试一本通》进行专项备考。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