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青岛公务员考试   
青岛公务员考试
2020年青岛莱西市事业单位招聘报名如期进行
http://www.sdgwy.org       2020-02-06      来源:莱西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关于2020年莱西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公告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和省、青岛市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结合我市实际,现就2020年莱西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网上报名工作仍按《简章》公布的时间及操作步骤于2020年2月7日9:00-2月11日16:00进行,即报名的相关程序一律在网上进行。考生完成报名后,及时查询资格初审结果,进行网上缴费。其中,拟享受减免考务费用的应聘人员,在通过资格初审后,须先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缴费,办理退款手续由现场办理改为2020年2月13日16:00前将简章要求提供的相应材料拍照后,将照片以电子邮件附件形式,统一发送至邮箱:lxrensheju@163.com,邮件主题为“笔试费用减免+考生姓名+身份证号”,逾期不再受理。


  二、笔试时间是否调整,将根据省和青岛市具体安排来确定。如确需调整,将提前在莱西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laixi.gov.cn/n8/index.html)予以公告,请广大考生关注相关网站的公告信息。


  莱西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2月5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