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教育局回复:2019年淄博事业单位最新消息!
http://www.sdgwy.org       2019-01-24      来源:山东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1月23日,有网友在山东政务网淄博分站咨询事业单位考试事宜,得到回复:淄博中小学教师与各类事业单位招聘同步进行!具体内容是这样的:

 

  以下内容及截图来源于山东政府服务网-淄博:

 

\


  咨询内容:看之前咨询让电话咨询,已经打了几遍电话但无人接听,不知2019年是否参加统考,其它地市都已陆续出公告,淄博市能否给各考生一个准信呢!


  答复内容:我市中小学教师招聘是和全市各类事业单位招聘同步进行,基本程序是由编制部门批复用编计划,人社部门集中发布招聘简章。目前,今年的招聘用编计划还尚未批复,笔试形式以今年招聘简章公布的形式为准。具体内容请咨询市教育局人事科:0533-3180371 3180471。

 

  小贴士:


  目前已确认不统考的地市有:德州、菏泽、济南、济宁、泰安、潍坊、日照、聊城、枣庄


  确认参加统考的地市有:威海、青岛、原莱芜市、临沂(部分简章已发布,点击查看


  尚未确定的地市:滨州、淄博、东营、烟台


  由于机构改革的原因,今年不参加统考的地市比去年有所增多。不过不管是统考还是不统考,总是要考的,做好复习才能够任由他政策千变万化,依然稳步上岸!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