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枣庄教师招聘不参加2019年山东事业单位统考
http://www.sdgwy.org       2019-01-21      来源:山东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省属统考报名马上结束,小伙伴们对于枣庄到底参不参加统考很是焦虑,今天枣庄教育局明确回复了今年是否参加统考的问题,如下:

 

  以下内容及截图来源于山东政府服务网-枣庄:

 

\

 

  咨询内容:枣庄是否参加2019年教育类统考,其他地市大部分都已出公告,枣庄能不能给个准确信息!!!!!!!!

 

  答复内容:匿名用户您好,针对您咨询的问题回答如下:2019年统考报名已结束,3月16日统考考试,而到现在枣庄并没有出2019年教育类统考公告,也就是说枣庄不参加2019年3月16日的统考。如有疑问,请您咨询市教育局人事科,咨询电话:0632——3319602,谢谢您咨询。

 

  小贴士:


  目前已确认不统考的地市有:德州、菏泽、济南、济宁、泰安、潍坊、日照、枣庄


  确认参加统考的地市有:威海、青岛、原莱芜市、临沂(部分简章已发布,点击查看)


  尚未确定的地市:滨州、淄博、东营、聊城、烟台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