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威海公务员考试   
威海公务员考试
2017年威海文登区属事业单位招聘取消岗位及核减计划公告
http://www.sdgwy.org       2017-01-20      来源:威海市文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2017年威海文登区属事业单位招聘取消岗位及核减计划公告


  根据《2017年威海市文登区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规定,报名结束后,最终确定的报名人数达不到1:3比例的招聘岗位,计划招聘1人的,原则上取消招聘计划;计划招聘2人以上的,按1:3的比例相应核减招聘计划。紧缺专业岗位或镇街事业单位,报名人数达不到规定比例的,经威海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主管机关批准后可适当降低开考比例。应聘取消招聘计划岗位的人员,经威海市文登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主管机关同意,可在规定时间内改报《2017年威海市文登区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计划表》中其他符合条件的岗位。原简章范围内没有相应岗位的,经威海市事业单位招聘主管机关批准,报名人员可在全市范围内改报。改报只进行一次。对报名人数达不到规定比例取消、核减的招聘计划予以公布,详见附件1、附件2。


  报考岗位被取消的考生可在《2017年威海市文登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计划表》内选择改报其他岗位,改报时须符合拟改报岗位规定的相关条件。


  逾期不办理改报手续的视为要求退费,考试费用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退还至缴费银行卡账户内。


  请改报岗位的考生于1月20日8:30--16:00,到威海市文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威海市文登区世纪大道84号,电话:0631-8452057)办理现场改报手续。


  改报人员需提交本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2017年威海市文登区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岗位改报申请表》(附件3)(委托他人代为改报的,还需提供委托书、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附件:


  1.2017年威海市文登区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取消岗位一览表.xls


  2.2017年威海市文登区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核减计划一览表.xls


  3.2017年威海市文登区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岗位改报申请表.xls


  威海市文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7年1月19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