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全市统考,威海卫健系统招1443人,岗位分析!
http://www.sdgwy.org       2021-04-26      来源:山东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21年威海卫生健康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1443人公告职位表已经发布,报名时间为:5月7日-5月11日,考试时间待定:

 

\

 

  下面,是本次招聘的岗位分析:


  一、威海卫生系统事业单位近五年招聘人数详情


  从下表可以看出,2021年是威海近五年以来招聘人数最多的一次,各县区人数除了文登以外,其他区都是大幅扩招,机会很多。


\ 


  二、2021年威海卫生健康系统事业单位招聘专业分类人数


  2021年卫生事业单位考试分为六大类,基本所有类别各区都有招聘,除了环翠区的招聘人数较少,不包含药学和综合类的岗位。此次招聘类别最多的专业为医疗类,人数达到730人,占总招聘人数的51%。其次招聘人数过百的分别是护理390人,中医104人,综合类102人。


\  


  三、2021年威海卫生健康系统事业单位招聘岗位限制要求


\  

\

 


  2021年招聘限制应届生的岗位有828人,非应届的人数有615人,虽然政策上向应届倾斜,但是非应届岗位招聘占总招聘的43%,所以往届生的机会还是很多的,一定要抓住机遇,好好备考。

 

  威海卫健系统综合类考试内容包括公共基础知识和综合写作。医疗类、药学类、检验类、中医类、护理类考试内容包括公共基础知识和医药卫生专业基础知识。

 

  复习资料推荐:公基系统班全新上线(限量赠送4册真题库+2册核心考点)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