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潍坊公务员考试   
潍坊公务员考试
2017年潍坊坊子区招聘国有公司工作人员24人简章
http://www.sdgwy.org       2017-07-19      来源:坊子区党政信息网站
【字体: 】              
  潍坊市坊子区2017年公开招聘国有公司工作人员简章

  根据工作需要,潍坊凤凰山国有资本投资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潍坊公利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潍坊凤翔金融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潍坊九龙建设开发有限公司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部分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公司简介

  (一)潍坊凤凰山国有资本投资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是以资本投资运营管理为主的管理类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是具有区属国有资本市场化运营、国有企业管理、存量国有资产整合提升职能的国有企业,并承担政策性融资功能。经营范围为:国有资本运作及管理;股权投资;企业资产并购及重组;区政府授权或委托的其他运营服务等。

  (二)潍坊公利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是商业类国有金融资本投资运营公司,为中小微企业和“三农”提供金融担保支撑,通过市场化运作,实现自身现金流和稳定收入。经营范围为:贷款担保,票据承兑担保,贸易融资担保,项目融资担保,信用证担保;诉讼保全担保,投标担保、预付款担保、工程履约担保、尾付款如约偿付担保等履约担保业务;与担保业务有关的融资咨询、财务顾问等中介服务;按照监管规定,以自有资金进行投资等。

  (三)潍坊凤翔金融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是商业类国有金融资本投资运营公司,为产业发展和重点项目提供金融支撑,在实现自身现金流安全和稳定收益的基础上,通过市场化方式提供必要的公益性服务。经营范围为:以自有资产对外投资;投资管理及咨询;项目融资;受托管理各类政府基金;经政府及有关监管部门批准的其他资产投资与经营。

  (四)潍坊九龙建设开发有限公司。是集城市基础设施和公用设施建设运营、城建重点项目投融资、棚户区改造、土地一级开发、城市房地产开发经营于一体的商业类国有独资公司。经营范围为:对城乡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的投资;园林绿化工程、水利建设工程、道路建设工程施工;河道治理;土地的前期平整、开发;房地产开发;商品房销售;物业管理等。

  二、招聘计划

  共招聘24人,其中,潍坊凤凰山国有资本运营管理公司8人,潍坊公利融资担保有限公司5人,潍坊凤翔金融投资控股有限公司5人,潍坊九龙建设开发有限公司6人。

  三、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

  (二)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无违法违规记录;

  (三)身体健康,具备正常履职所需的身体条件;

  (四)具备招聘岗位要求的专业及其他条件。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曾受过刑事处罚的;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法律规定其他不能报考的情形。

  招聘岗位对工作经历有明确要求的,应聘人员需提供相应的工作经历证明。工作经历年限按足年足月累计,以2017年7月31日为截止日期。

  四、招聘程序

  1.报名。报名时间2017年7月18日-24日,采取现场报名和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报名时须提供个人身份证、毕业证等原件、复印件,以及《报名登记表》和有关工作经历证明等材料。网络报名者先提供上述有关材料的影印件,在面试时提供原件。现场报名地点:坊子区凤凰大街70号403房间。网上报名登录坊子党政信息网站(<http://www.fangzi.gov.cn>)或潍坊人事考试网(<http://www.wfrsks.com/>)下载报名登记表,填好后发送邮箱(wffhsgz@163.com)。

  2.资格审查。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资格审查贯穿选聘工作全过程,对不符合条件人员随时取消选聘资格。

  3.初选。对初审合格人员,根据报名人员基本情况和工作履历,组织进行初选,确定拟进入面试人员名单,人数原则上不超过拟招聘岗位数的5倍,具体根据报名人数确定。

  4.面试。采取面谈的方式进行面试。根据参加面试人员综合表现情况,分别按照1:3、1:2、1:2的比例,确定进入副总经理、主管和普通岗位考察人选名单。

  5.考察。考察主要采取查阅档案资料、个别谈话、与考察对象面谈的方式进行,主要考察人选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以及业务能力和工作实绩等方面情况,并征求纪检、公安、检察、计生等有关部门意见。根据面试和考察情况,综合确定拟聘用人员。

  6.体检。对拟聘用人员进行体检。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有关规定执行,由考生直接到指定医院自行参加体检。考生对体检结论提出质疑的,自体检结果公布之日起3日内提出复检申请,复检只能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因体检不合格造成的空缺,按程序进行递补。

  7.公示和聘用。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公示,经公示无异议的,由公司按规定与聘用人选签订聘用合同,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正式聘用;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的,按规定解除聘用合同。

  五、薪酬待遇

  各公司副总经理薪酬待遇参照《潍坊市市管企业负责人薪酬管理办法》标准执行(潍国资发[2016]88号);其他工作人员薪酬不低于区属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工资待遇,具体由各公司参照市场同行业标准确定。

  六、其他

  有关报名、考试、体检、考察、公示等相关事宜,将通过坊子党政信息网站(<http://www.fangzi.gov.cn/>)发布。

  本公告由潍坊市坊子区国有企业招聘工作办公室负责解释。

  报名咨询电话:0536-7605918

  :1.《报名登记表》

  2.潍坊凤凰山国有资本投资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招聘工作人员计划表

  3.潍坊公利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招聘工作人员计划表

  4.潍坊凤翔金融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招聘工作人员计划表

  5.潍坊九龙建设开发有限公司招聘工作人员计划表

  潍坊市坊子区国有企业招聘工作办公室

  2017年7月17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