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济南公务员考试   
济南公务员考试
2019年济南天桥区事业单位招聘面试资格审查公告
http://www.sdgwy.org       2019-11-08      来源:天桥区人民政府
【字体: 】              

  2019年济南市天桥区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根据《2019年济南市天桥区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现将天桥区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确定面试人选


  根据应聘人员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规定的1:3比例,依次确定面试人选,达不到招聘比例的,按实有人数确定。最后一名笔试成绩并列的,笔试成绩并列人员同时确定为面试人选。各岗位的面试人选见附件1。


  二、面试人选资格审查


  面试资格审查定于2019年10月31日、11月1日、11月4日和11月5日四天在天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五楼会议室(天桥区无影山东路31号)进行,审核时间为每天9:00-11:30,13:30-16:30。面试资格审查按照岗位分批进行,各岗位资格审查的具体时间详见附件2。


  面试人选须按照招聘主管部门指定的时间、地点参加现场资格审查,缴纳面试考务费,领取面试通知单,确认参加面试。在资格审查过程中,凡有关材料主要信息不实、不符合招聘岗位要求、影响资格审查结果的,以及未按指定时间、地点参加现场资格审查的,招聘单位将取消其资格。


  面试注意事项及所需材料详见《2019年济南市天桥区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所有材料均审核原件,留存复印件,请考生提前准备好复印件。


  三、面试人选递补


  因取消资格出现面试人选未达到规定比例的,招聘单位将从报考该职位人员中,按笔试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递补时间截止到2019年11月6日16:00。有关考生在此期间应当保持联系方式畅通,以免给个人造成损失。


  四、面试时间、地点


  面试时间、地点详见面试通知单。


  五、面试费用


  面试考务费为70元。


  咨询电话:0531-85872687


  附件1:2019年济南市天桥区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人选名单.pdf


  附件2:各岗位面试资格审查时间.xls


  附件3:放弃面试资格声明(范本).docx


  济南市天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10月24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