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菏泽公务员考试   
菏泽公务员考试
2015年菏泽曹县乡事业单位招聘体检公告
http://www.sdgwy.org       2015-11-25      来源:曹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曹县2015年公开招聘县乡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体检公告


  根据《曹县2015年公开招聘县乡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简章》有关规定,现将公开招聘县乡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体检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标准


  体检标准参照原省人事厅、省卫生厅《转发人事部、卫生部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的通知》的有关规定执行。


  二、体检时间、集合地点


  定于2015年11月28日早7:00集合,体检集合地点为曹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院内。


  除特殊情况经曹县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领导小组同意外,体检考生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弃权。


  三、体检注意事项


  考生需携带二代身份证、笔试准考证、近期1寸免冠彩色清晰照片1张,空腹参加体检,体检费自理。


  考生在体检过程中,由于隐瞒影响聘用的疾病和病史的,按照有关规定给予不予聘用的处理,考生在体检过程中,串通工作人员作弊,或者请他人顶替体检等作弊行为的,体检结果无效,不予聘用。需要复检的考生,复检只能进行1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曹县事业单位人员招聘领导小组


  2015年11月25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