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菏泽公务员考试   
菏泽公务员考试
菏泽鄄城县招商服务中心、鄄城县重点项目服务中心引进6人公告
http://www.sdgwy.org       2019-08-20      来源:鄄城县人民政府
【字体: 】              

  2019年鄄城县招商服务中心、鄄城县重点项目服务中心引进高层次人才公告


  根据《鄄城县人才新政30条》(鄄发〔2019〕12号)文件规定,经县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批准,鄄城县招商服务中心面向社会引进高层次人才5名,鄄城县重点项目服务中心面向社会引进高层次人才1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岗位要求及报名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政治坚定,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


  2.部属重点院校全日制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 “双一流” 院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专业不限。


  3.身体健康,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3年8月26日以后出生) 。


  4. 现役军人、在读非应届毕业生、我县机关事业单位在职人员不得报考。在读非应届毕业生不得以已取得的学历作为条件报考。


  5.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在各级各类公务员、事业单位人员招考(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纪律行为的人员,以及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被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得应聘。


  二、报名和资格审查


  报名时间:2019年8月26日至9月5日


  报名地点:鄄城县人民政府二楼223房间


  报名材料:提交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证书、身份证、报到证原件和复印件, 在校期间担任学生职务、获得荣誉的相关文件、证书原件和复印件,1寸近期同底版免冠照片3张,现场填写本人签字确认的报名登记表。报考人员填写的个人信息和提交的相关材料须真实、准确,否则将取消应聘资格。


  三、面试


  面试采取答辩、面谈、交流等方式进行,主要测评应聘人员的综合分析、沟通应变、岗位匹配度、语言表达、形象气质等方面的情况,实行百分制,合格分数线为70分。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四、考察与体检


  1. 面试合格人员根据面试成绩高低按1:1比例确定进入考察范围人选。由用人单位组织人员对考察人选的个人档案、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进行详细考察,考察不合格取消聘用资格。


  2、对考察合格人员进行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


  五、公示与聘用


  拟聘用人员名单在鄄城县人民政府网站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的,办理人事编制手续并签订聘用合同。


  六、报名咨询电话: 05303616900


  附件:鄄城县事业单位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报名登记表


  鄄城县招商服务中心


  鄄城县重点项目服务中心


  2019年8月19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网山东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shando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