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菏泽公务员考试   
菏泽公务员考试
2015年菏泽成武县劳动保障协理员招聘简章
http://www.sdgwy.org       2015-09-16      来源:成武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成武县劳动保障协理员招聘简章


  为进一步加强全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体系建设,优化基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队伍,缓解高校毕业生就业困难局面,根据山东省公益性岗位开发管理办法,经县政府同意,现面向全县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招聘基层劳动保障协理员,有关事项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数量


  招聘岗位为劳动保障协理,招聘数量31个。招聘岗位见附件。


  二、招聘对象及条件


  1、具有成武县户籍,年龄30周岁以下(1985年9月15日以后出生);


  2、具有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2014年以前(含2014年)毕业但未就业人员;


  3、身体健康,品行端正,遵纪守法,无违法违纪行为记录。


  三、报名办法和资格审查


  1、报名办法:


  报考人员按各镇办区招聘岗位计划报名,报名时须提交国家承认的学历证书、身份证、报到证、就业困难人员认定证明、就业失业登记证及其他有关证明材料原件和复印件,本人近期1寸同底版免冠照片6张。


  报名时间:2015年9月21日——2015年9月 22日


  上午8:30--12:00    下午2:30—5:30


  报名地点:成武县人社局综合服务大厅二楼


  2、资格审查:


  对报考人员资格审查工作由县人社局组织实施,并贯穿整个招聘工作全过程。对伪造证件、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取消其考试及聘用资格,并追究有关人员的责任。


  四、考试


  考试分理论知识(公共基础知识)笔试、微机实际操作考试,考试成绩均采取百分制计分。


  1、理论知识笔试


  理论知识笔试时间和考试地点:依准考证为准。


  2、微机实际操作考试


  微机实际操作考试时间和考试地点:依准考证为准。


  理论知识笔试、微机实际操作考试结束后,按理论知识笔试成绩占50%、微机实际操作考试成绩占50%的比例计算出应聘人员总成绩,并进行公示。(各项成绩均保留两位小数)


  五、录取办法


  1、以总成绩按各镇办区招聘职位计划及本人所报镇办区分别从高分到低分依次录取。


  2、如同一个招聘计划中出现2名及以上总成绩同分者,按笔试成绩高者优先、学历层次高者优先的办法确定聘用人选。对于镇办区招聘计划录取不足的,可从报考其他镇办区的未被录用的人员中根据本人意愿从高分到低分进行调剂录用。 3、录用人员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期间因离职缺岗的,可从报考同一职位的未被录用的人员中按分数依次递录(服从调剂到其他岗位的除外)。


  六、聘用及待遇


  根据考试结果,择优确定拟聘用人员,办理聘用手续。各镇办区为用人单位,全面接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业务管理和业务指导,协助镇办区做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业务和服务工作。聘用人员聘用期限三年,聘用期满解除聘用合同。待遇为每月岗位补贴1500元,同时缴纳养老保险和工伤保险。


  此招聘简章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解释。


  成武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5年9月15日


  附:成武县劳动保障协理员招聘计划表

 

成武县劳动保障协理员招聘计划表

镇办区

招聘人数

镇办区

招聘人数

苟村集镇

4

文亭街道办事处

4

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3

大田集镇

3

白浮图镇

2

张楼镇

3

南鲁集镇

1

天宫庙镇

4

伯乐集镇

2

汶上集镇

2

九女集镇

3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