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滨州公务员考试   
滨州公务员考试
2020滨州惠民县事业单位选聘硕博士资格初审及岗位改报工作公告
http://www.sdgwy.org       2020-02-29      来源:惠民县人民政府
【字体: 】              

2020年惠民县事业单位选聘硕博士资格初审及岗位改报工作公告

 

各位考生:


  2020年度惠民县事业单位选聘硕博士工作已于2月4日9:00-6日16:00完成报名,共计585名考生报名参加。前期由于疫情防控要求,未同步进行资格审核。经初步审核,现将选聘工作情况公告如下:


  一、资格初审情况


  经对考生提报信息初步审核,现将初审情况通过惠民县人民政府网站、“灯塔—惠民党建”网站予以公示(详见附件1)。


  前期因疫情防控等原因,部分考生存在报名材料不完整、不规范等问题,请各考生对照选聘公告要求,补充完善报名材料:①严格按照公告要求提报5项报名材料,不得缺项(报考岗位无要求的可不提报第5项材料);②报名材料必须规范填写、提报。报名表各项内容必须填写规范完整,工作经历、报考岗位等基本信息不得空项、缺失;报名表PDF版须本人签字、单位或学校盖章;诚信承诺书、报告资格书(应届生填报)PDF版须本人签字。③学历学习形式为*的,请及时联系毕业院校更新为全日制,《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必须在验证有效期内。


  各考生请于3月4日9:00-3月6日17:00将补充报名材料发送报名邮箱(hmxsbszp@163.com),材料报送后将再次进行审核,报名材料不完整、信息填写不真实、不准确的,将不予审核通过。


  二、岗位改报要求


  按照选聘工作要求,前期完成报名的585名考生均可改报一次其他岗位,改报工作说明如下:


  ①改报时间:2020年3月4日9:00—3月6日17:00(提前或逾期提交改报申请均无效)。②每名考生只能改报一次,提出改报申请后不得更改。③改报新的选聘岗位后,工作人员将对考生资格重新进行审核。④申请改报考生,岗位改报表(附件2)连同补充报名材料一同发原报名邮箱(hmxsbszp@163.com)。


  本公告由中共惠民县委组织部、惠民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543—5320713、8197032。


  点击下载>>>


  惠民县事业单位选聘硕博士资格初审情况公示.xls


  惠民县事业单位选聘岗位改报表.docx


  中共惠民县委组织部


  惠民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2月28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网山东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shando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