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6天国庆线下集训,预约立减3000元,人人可享
http://www.sdgwy.org       2023-08-03      来源:山东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针对2024年国考/省考笔试,【6天国庆线下集训(山东专场)】已经上架,现在可以预约占座了!所有授课老师都有8年以上教学经验

\

  公考通正式更名为“永岸公考”,为回馈新老学员,国庆期间在山东开设为期6天的国庆线下专场福利课,原价3298元的课程,现仅收298元,即日起可以预约报名

 \

\
\
  \

  线下班最大的好处就是:让你有大量的时间全身心备考!每天除了学习,你什么都不用管,有专业老师全程指导。

  \

  山东专场为行测专场:


  行测专项:以刷题为主+考点精讲,刷题可以暴露你的问题,这些短板都可以拿出来和老师讨论,帮你“分析病因对症下药,最后药到病除”。


  具体课表安排↓↓

\

\

 

 \

  Q:住宿如何安排?

  A:住宿可以自己安排,也可以由我们统一代办住宿。标间同性合住,费用2人分摊。喊上你的朋友组团报名,安排你们一起住。

  Q:现在报名了,如果到时候无法去上课,怎么办?

  A:开课前一周确认锁定最后上课席位,在此之前提出无法来线下上课,全额退还学费。

扫码购课↓↓
\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