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考公告  >> 选调生   
选调生
2014年山东省选调生招考工作 选调数量和范围
http://www.sdgwy.org       2014-01-15      来源:山东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一、选调数量和范围

  1、选调数量。全省共计划选调1450名。其中,面向应届优秀高校毕业生选调1300名;面向服务基层项目人员选调150名。各市选调计划见《2014年选调优秀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报考手册》(附件1,以下简称《报考手册》)。

  2、选调范围。全国普通高校及国家承认学历的海外高校2014年全日制应届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优秀毕业生;2012年由我省统一选聘或招募、年度考核称职(合格)以上等次、全日制普通高校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目前在岗的服务基层项目人员。不限生源,不限户籍。

  服务基层项目包括:山东省委组织部组织的“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组织的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共青团山东省委组织的“大学生志愿服务山东计划”和“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

  具体选调范围见《报考手册》。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