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研究生在读能用本科学历报考2025年山东省考吗?
http://www.sdgwy.org       2024-03-13      来源:永岸公考
【字体: 】              
  2025年山东省考预计2024年11月启动,提前了解报考政策,复习才更安心。本文解答2025年山东公务员考试报名学历有关规定,希望能够给考生带来帮助。

  注意:以下内容参考2024年山东省考政策,请以2025年政策为准!

  【问】您好,我今年研二,现在想以本科生身份报考山东公务员可以吗?

  在读的全日制非应届毕业生不得报考,也不得以已取得的学历作为条件报考。如果考生为研三,则为应届毕业生,可以以研究生学历报考,也能以本科学历报考。

  【问】如何理解“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不得报考?

  是指全脱产在校学习的国内普通高等学历教育学生和国(境)外留学人员,于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学业并取得学历(学位)证书的,不得报考。

  其他形式在校学习人员报考,须符合《新录用公务员试用期管理办法(试行)》关于新录用人员不得参加规定以外离职学习的规定。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