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2024年山东省考面试人物素材积累:郑承营
http://www.sdgwy.org       2023-12-31      来源:永岸公考
【字体: 】              

  2024山东省考笔试结束,但大家也不要一下子就松懈下来了,面试也是上岸的关键一步,早做准备才能游刃有余,面试资料点击咨询客服


  郑承营:一诺千金为初心


  人物简介:1963 年 1 月出生,金湖县政协常委、金湖县福建商会会长、金湖东泰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多次被省、市有关部门表彰为“爱心大使”“光彩之星”“关爱员工好老 板”“青年创业风云人物”“淮安首届十大亲情大使”“建县 50 年感动金湖人物”,被江苏省委宣传部授予江苏“最美诚信之星”荣誉称号。


  事迹摘要:1992  年底,郑承营从福建省只身来到金湖,肩挑货郎担子,走乡串户卖桂圆,几年下来,他凭着不卖假货把桂圆卖得风生水起。1995  年,郑承营在金湖有了自己的超市,在郑承营的顾客和合作商眼里,他则是一个守信到有些执拗的人。发现有两箱牛奶胀包,他坚持给每一个顾客打电话询问;为工厂供货的 200 箱水果,只要有一个损坏,他都帮忙替换;公司旗下的面包坊,他规定绝不卖出一个隔夜面包。开超市当年,他资助了两个贫 困儿童上学,随着事业发展,郑承营累计资助贫困儿童 2100 多人,收到的感谢信有七八百封。和孩子们之间,他也有一个绝不打破的承诺:“一经资助,直至大学毕业或工作,绝不中途停止。”


  精神品质:诚实守信、坚守原则、助人为乐

 

  觉得笔试考得还不错的考生,除了等笔试成绩,面试备考要尽快提上日程! B站搜“申倩说面试”,申倩老师精心录制了很多免费的面试视频,质量如何,可以点开试听。


  近期也会更新国省考面试真题解析,以及热点素材解读,欢迎大家多多关注。

 

\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