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2023山东公务员考试,考71分才有机会进面?
http://www.sdgwy.org       2023-01-29      来源:山东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23山东省考计划招录公务员8255名,其中省级机关及其直属机构596名,市级机关1740名,县级以下机关5919名,总招录人数与去年相比增长733人,增长率达9.74%。


  山东省考笔试时间已经确定在2月25日,大家的备考一定不能松懈。接下来给大家分享一下往年的进面分数和做题策略,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一、往年进面分数


  从下图数据中可以看出,16地市和省直的岗位中,青岛是进面平均分最高的地市,达到了71.85分。除此之外,济南、东营的进面平均分都在70分以上。

 

\


  二、做题策略


  1、做题顺序


  做题顺序因人而异,大家可以根据自己对每部分题型的掌握程度去决定,如果自己各部分题型正确率很均衡,无明显短板,参考作答顺序是:类比推理、选词填空、片段阅读、图形推理、资料分析、逻辑判断、定义判断、数学运算、常识判断。做题顺序很重要,但这个顺序不是固定的,大家可以根据自己情况灵活调整。


  2、做题原则:先会后不会


  大家经过长期的备考,应该很了解自己的优势和短板,在考试中也是一样,一定要把自己擅长的部分发挥出来,尽可能多得分,提高正确率;将不太擅长的部分往后放。


  3、遇到难题果断放弃


  遇到难题时,不要一直纠结而浪费时间,这时候比的是谁先放弃,这类型比较难的题目,最后可以根据选项均匀分布的特点去蒙一个。

 

  最后还是提醒一下大家,公务员多省联考的时间定在了2月25-26日,山东省考往年都是早于联考的,所以大家要抓紧复习,做好随时重启笔试的准备。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