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独家】2023山东省考考前押题卷限量首发
http://www.sdgwy.org       2022-11-09      来源:山东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要做就做真题卷,千万别做模拟卷!!”


  备考路上,是不是有很多前辈对你说过类似的话。


  为什么都劝你不要做模拟卷,无非几点原因:

 

\

 

  总之要是不幸做到一份劣质模拟题,不仅浪费了宝贵的时间没有提分效果,还会气恼伤身


  我也一样,每次遇到同学来咨询有没有模拟卷,都会直截了当的说做真题吧。但还是有很多考生遇到了问题——


  此时很多勤奋的考生已经快把真题卷翻烂了,再做就都是重复的题目了。现在急需高质量的模拟卷来考前自测。


  现在这个问题解决了!看看公考通最新资料《2023山东省考考前押题密卷》,专为山东省考研发,推荐给备考2023山东省考的同学们。

 

\

 

  2023山东省考考前押题密卷,包含4套行测2套申论,共6套模拟卷。


  公考通邀请参加命题、阅卷的老师指导、讨论、修改...最后,经过十多位公考名师出题,研发部层层质检校对,以最完美的样子呈现在每位考生面前。

 

  · 行测押题密卷 ·


  研究历年山东省考行测真题卷,锁定考点题型考察方式。严格参照近3年省考真题来安排模拟卷的题型分布与难度。


  做题时真的会有身临考场的感觉。


  · 申论押题密卷 ·


  申论兼顾时效性有效性材料来源与历年真题相同,以当下社会时事热点为主题,顺应近几年的考察趋势。

 

  让你在模拟练习中反应出真实水平,及时找到自己所存在的问题。


\  


  这样一套质量极高的押题密卷,实物也必须要有配的上它的质感。

 

  牛皮纸包装,就像真正的公考试卷。从纸袋中拿出手感极好的试卷,刷题似乎也变成了一种享受。

 

\

  试卷实物展示

 

  每次模拟训练前,把手机平板统统收好,在身边放好一只手表,开启牛皮纸密封袋,完全进入考试状态。


  拿出行测试卷,像真正在考试一样,在规定时间内答题。

 

\

 

  参加24天山东省考考前线下冲刺班的学员勿拍,线下班届时会统一安排模拟。

 

\

 

  考前想找一份靠谱、高质量模拟卷的同学,以上6套试卷你值得拥有!!


  下图识别二维码即可购买试卷
  全部加起来只要39.9!

\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