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2023年山东省考报名,这3类岗位轻易不要报
http://www.sdgwy.org       2022-09-20      来源:山东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23年山东省考笔试预计12月进行,紧跟着国考步伐的山东省考,难度并不小。想要提高自己的竞争力,除了努力备考提高自身实力外,选好岗位也可以一定程度上降低报考难度。

 

  如何选岗?选什么岗位?下面几种情况请谨慎报考!

 

  一、招录岗位数太少的部门


  想要避开竞争压力大的岗位,首先尽量避开招录人数少的招录机关,一般招录岗位数低于10的,相对而言可选择性小,招录人数少导致竞争压力大。

 

  二、竞争压力较大的地区


  山东省考热门报考地市的入面分数线都不低(如省直、济南、青岛竞争十分激烈,大家在报考之前都需要进行一个大概的了解,毕竟如果能够进入面试,笔试分数的高低对你的面试也有一定的影响。

 

  点击查看:报名必看!山东全省岗位进面分数

 

  三、尽量避免“1人1岗”


  招录人数相对多的岗位与“1人1岗”岗位只招录1人的岗位相比,分数线会低一点,而且竞争也会因为招考人数的影响而相对削弱。


  而“1人1岗”无形之中也会增加考生的备考压力,千军万马过“独木桥”,最后只有一人能够脱颖而出,不建议抗压能力较弱的考生报考。


  总而言之,一个合理的岗位选择,可以避免很多你的竞争压力。如果你的专业,你的条件可以报考不止一个岗位,可以遵守以上三种选岗原则哦~

 

  \推荐山东省考备考资料:

 

  1、【省考系统班】,课程涵盖行测、申论全部知识点,送16册图书+8套预测卷,即买即学,适用于备考山东省考


  2、【笔试线上无限学】,适用于备考山东省考。一年内新上线公务员笔试课程全部免费学,复习永远快人一步。近期新课太多,很多购买过无限学的学员都惊呼:真是赚到了!!

 

 

\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