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公考通b站播放量破50万啦,朝着100万目标迈进
http://www.sdgwy.org       2022-04-20      来源:山东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公考通平台在b站播放量破50万啦,朝着100万的目标迈进!谢谢各位粉丝宝宝们,希望在公考路上能一直伴你们走下去!

  公考通在B站账号名称——申倩说面试(bilibili搜up主“申倩说面试”关注看直播)。目前固定内容有:

  ① 【全年行测刷题计划】,预计刷透10000题>>看详情,周一到周五每天19:30直播。直播节奏比较快,大家一定要先做题,晚上直播才能跟上老师的节奏。

  ② 【申倩说面试】系列视频,申倩老师每日更新面试视频干货,有需要的同学还能领视频文字稿。因为每次视频全程干货,经常被同学催更,直呼看不过瘾。

  ③ 【邵宁说申论】系列视频,不定期更新。邵宁老师是博士是大学教授,更是有着16年申论教学经验,学历和能力兼具。他的申论课接地气、实用性强、性价比高,每次直播全是满满的好评。

  ④ 【申论概括词100组】,申倩老师主讲。申论概括词,看起来简单,但真要自己提炼确不易。这里有100组申论概括词,申倩老师手把手教你拆解练习,快速积累提分要点。

\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