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2022年山东公务员考试即将启动,该如何备考?
http://www.sdgwy.org       2021-10-22      来源:山东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22年山东省考即将启动,考生们必须投入备考当中了,无论考试时间在什么时候,最终收获成功的砝码必须是自己的努力,提升自己的实力,抓住每一个珍贵的机遇。

 

  准确定位,量身定制备考计划


  大家在备考的过程中要先对自己进行合理认知,制定属于自己的备考计划,才能有的放矢地进行学习。对于有基础的同学,可以在备考初始进行一个摸底测试,通过测评了解自己的问题,对自身的情况进行分析,看看自己在哪个部分比较薄弱,根据自身的情况制定一个合理的备考计划,这就是后期复习的方向了。而没有基础的同学,在备考初期也要制定计划,可以按照“夯实基础-巩固训练-实战演练”这个备考思路进行准备,切不可进急功近利。


  耳听八方,掌握多种解题技巧


  大家在备考的过程中切忌闭门造车,只会一个人闷头做题,不与外界交流。这样不仅学习效率比较低,还不能吸收到最新考情以及更多的解题方法。考生们可以在公考通网校上关注一些公开课程,里面也有很多老师讲的不同题型的解题技巧,值得大家学习。如果只是自己学习,可能会比较慢而且也会走弯路,不如听一听老师讲的多种技巧,更有针对性,更容易理解。

 

  刷题训练,自我总结易错考点


  在省考备考中,很多考生喜欢靠“刷题”,行测备考要刷题,申论也要刷题,行测题目在考试中题量很大,如果不在考前进行大量训练,很难把控好时间和正确率。所以,在掌握理论知识的基础上,大家要进行合理的刷题训练,进行查漏补缺。申论也要多做模拟题,不仅要练习写作,还要练习其他题型,做到“全面开花”。但是刷题不是一味地做题,还得在做完题之后进行题目分析,了解自己经常出现的问题,要想明白是真的不会做,还是因为粗心做错的,追根溯源,可以一周做一次自我总结。


  2022省考已经向我们“姗姗而来”,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希望大家认真备考,以实力实现“梦想”。

 

  \推荐2022山东省考备考资料:

 

  1、【2022山东系统班】,课程涵盖行测、申论全部知识点,送16册图书+8套预测卷,即买即学,适用于备考2022山东省考所有考生


  2、【笔试线上无限学】,适用于备考2022山东省考。一年内新上线公务员笔试课程全部免费学,复习永远快人一步。近期新课太多,很多购买过无限学的学员都惊呼:真是赚到了!!

 

\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