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直播】2021山东事业单位统考公基考点精讲
http://www.sdgwy.org       2021-04-19      来源:山东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21年山东事业单位统考这周开始报名啦!想报考的同学 >>点击查看统考公告职位表

 

  综合类笔试内容包括法律法规、政治经济理论、时政方针、科技知识、省情省况等基础性知识和综合写作。


  基础知识点庞杂,想好好复习又无从下手;想练成“上知天文,下知地理”,但心有余而力不足。

 

  【2021山东事业单位公基精讲班】专为山东事业单位统考公基部分设计,专业老师帮你拎重点——高频考点,逐一击破!

 

\

 

 

  课程主要采用“知识点+案例或故事”的方法讲解,尽量让每一个知识点都“栩栩如生”,轻松记忆


  而且一门课程囊括了公共基础知识的所有重要考点,包括法律、政治、经济、科学、人文历史、省情省况。学完一门,通一课

 

\

 

 

\

 

 

  80%的考生在备考公基中,遇到的最大难题就是找不到重点,复习无从下手,好像所有的知识点都要背,又好像全都不会考到。

 

\

 

  本次课程,把握最新趋势,严格参照往年笔试真题及命题方向,梳理出重点、难点及高频考点,补充相关知识,替换旧的不对的。如,这次的法律部分,所有内容全部依据最新的《民法典》。


  再通过12个课时来具体教学,带每位同学走上备考“捷径”,告别“大海捞针”式的无用学习!

 

 

\

 

 


  下单即送价值58元的公基核心考点,包邮到家。配合课程效果更好!

 

\

 

\

 

\

 

  想要牢牢抓住这次上岸的机会,现在就加入课程吧!


  点击链接直接购课http://www.chinaexam.org/course/1898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