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济宁泗水事业编招聘公告3-4月发布,5月笔试!
http://www.sdgwy.org       2021-03-18      来源:山东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前段时间,济宁泗水事业单位确定参加省统考的消息,大家还记得不? >>>点此回顾

 

  近日,又传来新的消息:2021济宁泗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预计3-4月份发布简章,5月份笔试!详情如下:

 

  以下内容及截图来源于泗水县人民政府:

 

\


  咨询内容:您好,麻烦问下泗水目前事业单位三大类的招考,大约什么时候出公告,以及预计考试时间?希望有个大致的时间,等的有点焦急,感谢!


  答复内容:感谢您的来信,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回复:泗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于2021年3月12日使用电话4221995与来电人取得联系,告知2021年泗水县公立医院公开招聘备案制工作人员简章已在泗水县人民政府网站发布。各类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简章预计在3至4月份发布,笔试时间预计为5月份,最终以招聘简章为准,有关招聘信息将及时在泗水县人民政府网站发布。来电人表示满意。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