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冲刺!山东12天12晚线下刷题模考班即将开课!
http://www.sdgwy.org       2020-11-23      来源:山东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公务员备考最痛苦的地方,大概就是一个人孤独地复习,一直坚持刷题,但分数死活也上不去。


  想找一些小伙伴互相鼓励,或找老师咨询问题,可真的遇到问题时,也不知道该问谁。


  山东线下12天12晚魔鬼刷题营帮你解决这一难题,不仅有志同道的小伙伴一起备考,还有专业的老师指点迷津。


  而且刷题效果肯定比你之前参加过的所有线上或线下课程都更有效!


  开课时间:12月5日-12月16日


  开课地点:济南

 

\ \

线下班现场图

 

 \\

 线下班住宿环境

 

  01、低效碎片化学习,转换为高效系统学习

 

  碎片学几个月不如高效学12天。早晨的记忆效果最好,每天早上8点正式进入学习状态,1小时的晨读积累+抽背检查,助你打好基础。

 

\

 

  吃完早饭,就是疯狂的刷题刷题刷题了。怎么刷?规定考生刷题时间,全部为公考真题,带给你如同上考场一般的紧迫感。老师监督,做题不走神,注意力更集中。最后逐题详解,刷题中遇到的问题实时解决,还能get到同类题型的答题技巧。


  晚上的时间,主要留给大家自由刷题,白天哪个模块比较薄弱,当晚就能加练;睡前1小时,整理错题,做好一天学习的收尾。


  特别提醒:刷题班节凑快,不适合无基础的考生,建议报考前咨询客服,新用户添加小马老师微信:gkt112咨询。

 

\

  小马老师微信

 

  02、一线名师带领,备考也没有那么难

 

  没有专业老师带领,自学时经常把一个考点翻来覆去地看,浪费了宝贵的复习时间。


  这次魔鬼刷题班,将由多名一线金牌讲师,带领考生最后冲刺。


  老师的教学水平,直接决定你的复习效率。优秀教师的带领下,你会发现很多考点并没有想象中那么难。

 

\

 

  申倩老师感觉已经不用多说了,公考通招牌申论名师。之前开设的五一集训营,5天时间让学员的申论从55分提升到80分。


  申老师在学员中的评价非常好,是一位深受大家信赖的老师。

 

\

 

  行测陈芮老师不光在学员中人气极高,连学员家长都忍不住过来一起听,还给老师点赞~

 

\

 

  众多名师,如果在这里一一介绍篇幅实在有些太长,但每一位老师都非常优秀,深受学员认可,上他们的课,绝对不会令你后悔。 

 

  03、拒绝重复劳动,直击复习重点


  如果你之前在复习笔试时投入的时间不够多,面对2021年提前的山东省考,不知道怎么抓复习重点,分不清主次,那么,报一个考前刷题班是很有必要的。


  这时候报班学习,就是直接帮你做好学习计划,把有限的时间充分投入到能提分的模块上。


  跟着老师走,直击要点,高效学一天,效果远胜于书山题海盲目的苦学十天,极大节约你的整体复习时间。

 

  04、沉浸式学习环境,不为任何事分心


  如果你之前在复习笔试时投入的时间不够多,选择线下班,你将获得一个非常好的学习氛围。上课期间上交手机,还有助教全程监督。遇到复习上的任何问题,当场就能解决,加深记忆。


  这12天12晚的效果,肯定比你自己苦学半年还好。

 

  开课时间:12月5日-12月16日


  开课地点:山东济南


  课程价格:住宿5980 / 不住宿4980


  购课即赠送价值980元的线上课程,开课前理论先行!

 

点击下面图片了解课程详情:

\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