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2021年山东公务员考试留学生可以报名参加吗?
http://www.sdgwy.org       2020-09-29      来源:山东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参加2021年山东公务员考试了解了报考政策,才能静得下心复习。本文,山东公务员考试网(www.sdgwy.org)解答山东省考留学回国人员可以报考哪些职位,希望能够给考生带来帮助。

 

  留学回国人员可以报考哪些职位?


  留学回国人员和在港澳台取得学历学位的人员,可以根据自身情况报考符合条件的职位。其中,2018年1月1日至面试前取得国(境)外学位的留学回国人员,未落实工作单位的,可以报考限应届毕业生报考职位。在面试前资格审查时,须提供国(境)外学位证书及有资质的机构出具的翻译资料。2020年9月30日前,应当提供教育部门出具的学历认证材料。学历认证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负责。报考者可登录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网站(http://www.cscse.edu.cn)查询认证的有关要求和程序。

 

  说明:以上内容均摘自2020年招考政策,请以最新公告为准!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