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2020年山东省考笔试成绩查询:准考证丢了咋办?
http://www.sdgwy.org       2020-08-10      来源:山东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点击进入:2020年山东公务员考试笔试查分入口

 

  2020年山东公务员笔试成绩已经公布,因为查询山东公务员笔试成绩需要考生的准考证号码,如果你一不小心丢失了准考证号码,准考证号也记不住了怎么办?那该怎么办呢?山东公务员考试网(www.sdgwy.org)希望下面的方法能够帮助你找回:


  方法一:准考证号规律法


  即通过准考证号的数字含义查询(按数字排列顺序):


  前三位:报考的部门,可在网上查询到相关部门的代码;


  第四位:报考的类别,省以上为1、地市为2;


  第五、六位:报考省份的代码,若回忆不起来可到人事部网站查到;


  第七位:考点的代码,可以依次从1-9试; 第八、九位:考场号;


  第十、十一位:座位号,考场是30人,想不起来也可以依次进行试验。


  方法二:如果准考证丢了可以通过记忆准考证号查询。


  如果准考证号也记不起来的话,可以电话咨询招考部门,提前准备好您的一些个人信息,如个人姓名、身份证号、报考职位等。还可注意下准考证打印入口是否再开放,登录官网进行查询, 看到在页面中有个"打印准考证"即可点击,再按提示进入查看准考证号及所有信息的相关页面。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