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行测做题慢,分数死活上不去?一招治好你!
http://www.sdgwy.org       2020-05-29      来源:山东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备考行测最痛苦的地方,大概就是一个人孤独地复习,一直坚持刷题,但分数死活也上不去。想找一些小伙伴互相鼓励,可真的遇到问题时,也不知道该问谁。


  大家都在努力自学,你也不好意思总是打扰他人。最后学习群就变成了大家一起吐槽学习苦的地方。


  不过周末【行测刷题集训营】微信群里的小伙伴们,每天都在互相鼓励,积极打卡完成刷题任务。有人一起互相监督,学习似乎也没那么难了。


  周末行测刷题集训营,主要针对平时没有时间复习,只有周六周日才有空的考生。

 

行测做题慢,分数死活上不去?一招治好你!


  在学习群里提问,有时候还会有热心的同学帮你解答。一起讨论,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

\


  看到其他人的提问,也能方便自己查漏补缺,下次遇到同样的问题不出错。


  而且令人意外的是……不光参加行测集训营的考生们好评如潮,就连考生家长都忍不住过来听课,给了老师一个大大的赞!


  \

这位考生的老爸也觉得老师讲的好


  到底是什么样的课程,连考生家长都吸引到了呢?


  如果你曾经听过陈芮老师和戴正老师的直播课,那你肯定不会奇怪。如果你还没有听过,现在就让你感受一下两位老师的课堂氛围!


\


  戴老师逐句分析题目,把很多同学都不喜欢的数量关系题拆解开来,瞬间理解题目考察要点,找出解题方法。


  把复杂的题目直接“翻译”成简单的公式,找出等量关系,列出等式关系,题目自然就迎刃而解。


  不管题目中给你埋下了多少“坑”,都能轻松避开,直击要害。


  在这之前,我从来不知道数量题也能变得这么简单!

 


  15年授课经验,学生心目中的“男神”,无论遇到再头疼的数学题也能听的津津有味


\


  陈老师直接划出言语理解中的题干重点,利用前后关键词逐一排除错误答案。


  分析题目时节奏极快,但只要你跟上了她的节奏,再长的题干也不会让你花费太多时间在读题上。只要找到关键点,就能马上找出正确答案。

 


  上课节奏快,思路清晰,注重实战,法学硕士,深受学员认可


  那么行测刷题集训营会怎么刷题呢?


  集训营把一天分成三个时间段:9:00~12:00;14:00~17:00;19:00~21:00。


  开始刷题之前老师会讲刷题的注意事项和一些知识点总结,接着限时20分钟开始刷一组题目,一组20题,刷完就开始讲解题目。

 

\


  所有的题目全部为公考真题,限时完成,带给你如同上考场一般的紧迫感


  老师讲解时你可以随时在留言区提出疑问,老师现场解答。

 

\ \


  就算你提出了一些很基础的问题,也不用在同学们面前感到不好意思。


  除了留言区,我们还有专属的微信交流群,有任何问题也可以在群里单独向老师或者助教提问,不再把问题压在心里!

 

  报名行测集训营,加入学习群,还能获得一手公考消息。这不,昨天湖南省考消息一出,就通过学习群通知了大家,再也不怕错过重要信息了!

 

\


  【行测刷题集训营】已经开课,但是现在想继续参加完全来得及!不用担心错过上周的直播课,我们早已为你准备好了课程回放。


  马上参加,抽空把上周的回放补一补,就能赶上后面的课程啦!


  5月23日至6月14日,周末每天8小时高强度刷题,先梳理知识点,后刷题,再逐题精讲解析,最后总结回顾。

 

  只要199,就可以获得八天八晚的超值体验,上过课以后,相信你一定觉得就算学费是1999都很值。点击下图可加入课程

 

周末线上行测刷题集训营

点击图片可查看详情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