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2019烟台事业单位考试或将9月报名,10月笔试!
http://www.sdgwy.org       2019-08-27      来源:山东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最新消息:2019年烟台事业招聘考试初步定于九月报名,十月笔试!详情如下:

 

  以下内容及截图来源于烟台市人民政府:

 

2019烟台事业单位考试或将9月报名,10月笔试!

 

  咨询内容:山东省其他地区已经陆续开始下半年的事业单位招聘考试了 烟台什么时候公布信息呢?


  答复内容:您好,事业招聘考试初步定于九月报名,十月笔试,具体简章和岗位需求表请随时关注烟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之前说过今年下半年山东事业单位统考可能会安排在10月19日笔试,而烟台笔试也安排在了10月,会不会也参加统考呢?

 

  其实不管参不参加统考,对于想报考烟台事业单位的考生来说,提前备考总不会有错,毕竟离10月已经不远了,另外提醒大家关注本站或山东公务员考试网微信公众号(sdgwy9999)重要招考一个不漏!

 

  温馨提示:以下为各地市最新的情况供大家参考:

 

  2019烟台事业单位考试或将9月报名,10月笔试!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