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快看!山东事业单位统考笔试成绩将于4月12日发布
http://www.sdgwy.org       2019-04-10      来源:山东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重磅消息:2019山东事业单位考试笔试成绩将于4月12日公布,快来了解一下吧!


  知道大家等成绩等的望眼欲穿,今天有同学打通了威海人社局的电话,得到了工作人员给出的答案:


  ①乳山人社局回复:4月12号发布成绩;


  ②文登人社局回复:统考成绩本周发布;


  ③环翠、荣成人社局回复:成绩近期将会发布。


  根据往年经验,事业单位统考成绩都是同一天发布的,之前烟台人社局也有佐证,表示参与统考地市的成绩随省属事业单位统一时间对外发布!如下所示:

 

  以下截图来源于烟台市人民政府:

 

\

 

  咨询内容:3月16日的市直事业编考试成绩什么时候出?

 

  答复内容:你好,按照省里要求,3月16日事业单位笔试成绩将统一时间对外发布,目前还未接到省通知,所以具体公布时间尚不确定。请随时关注烟台市人事考试信息网,以便第一时间了解相关情况。


  所以!小伙伴们,预计在4月12日本周五10点左右,2019山东省属事业单位连同参与统考的青岛、威海、烟台、临沂等地市将会统一发布笔试成绩!(为什么是10点?因为之前几年都是上午10点公布哒~)

 

  附:历年山东统考笔试成绩发布时间

 

\

 

  嗯~周五就要公布成绩,你们都准备好进面了吗?大家加油哈!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