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好消息!2019山东选调优选考试预计本周出成绩
http://www.sdgwy.org       2019-04-02      来源:山东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最新消息:昨日(4月1日)上午,有考生电话联系组织部询问山东选调优选成绩何时发布,组织部回复:本周出成绩,预计中旬面试,面试集中在省考(4月20日)前完成。

 

  而查看2019年山东省选调生优选计划公告(375人),可以发现公告中详细说明了会在4月上旬,在高校网站公布面试入围人员名单:

 

  晒图为证:

 

  \


  又因为清明假期又是从5号开始,所以,2、3、4号这三天其中一天会发布成绩!(具体以最新公告为准)

 

  点击进入:2019年山东省选调生优选计划成绩查询入口

 

  ps:十天面试备考周期,你行吗? 本次考试面试采取面谈方式进行,面试结束后,按照笔试、面试各占50%的比例计算综合成绩。按照选调职位计划1:1的比例等额确定考察人选。


  关于备考策略,大家可参考真题备考,2018年山东选调优选面试真题如下:

 

  \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