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官方:威海事业单位第二批招聘计划在5月后进行
http://www.sdgwy.org       2019-03-26      来源:山东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OMG!竟然还有小伙伴不知道这个消息:威海事业单位二次招录计划拟安排在5月份以后!对!5月份~,详情如下:

 

\

 

  咨询内容:威海事业单位二次招聘综合岗4月能报名吗?是5月考试吗?还是五月发公告呢?会不会和三支一扶考试冲突呢?

 

  答复内容:您好,第二批事业单位计划拟安排在5月份以后招聘,具体岗位及相关要求等请以发布的简章为准。

 

  早在年前,威海召开2019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部署会议(详情),会议对今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因机构改革拟分两批次统一组织公开招聘。第一批实行人员控制总量备案制管理的事业单位、教师类岗位及基层事业单位计划安排在3月份考试,其他事业单位计划安排在5月份以后招聘。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