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2018年东营事业单位招聘简章拟于1月底发布
http://www.sdgwy.org       2018-01-22      来源:东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截至目前,2018年山东省属、威海事业单位招聘报名已经结束,枣庄事业单位正在报名中,临沂、青岛、济宁、烟台、莱芜、泰安事业单位招聘简章发布;那2018东营事业单位招聘简章什么是发布呢?近日东营人社局回复:2018东营事业单位不参加山东统考,招聘简章拟于1月底公布,详情请看:

 

\


  问:你好!省属事业编考试报名已经截止,其他地市也陆续公布简章,作为考生,非常关心东营市是否参与2018年统考,如果不参加统考,考试时间和内容是否已经确定?


  答复:根据工作安排,我市2018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不参加全省统考。 我市2018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拟于1月底公布招聘简章;拟于3月底4月初组织笔试(具体时间安排、考试内容等见招聘简章;请关注东营市人事考试信息网)。


  根据东营人社的回复,2018东营事业单位招聘简章预计于1月底发布,并且很有可能不参加统考了,请各位考生持续关注山东公务员考试网(www.sdgwy.org),了解后续考试信息。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