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这四类人考公务员有政策优惠 你在其中吗?
http://www.sdgwy.org       2017-10-07      来源:山东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众所周知,公务员考试竞争力大,报考人数众多。学历、政治面貌、证书等等都是报考职位时刷人“利器”!但有四类人群,享受国家政策,报考公务员有优惠哦!

  一、服务基层

  基层服务是指参加并完成服务期的大学生村官、三支一扶计划、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等。

  近年来国考对于有过服务基层项目的人员在报考招录名额上由10%的比例增为15%,并且在岗位设定上有相关要求,因此对于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大学生村官、三支一扶、特岗教师、大学生志愿西部服务人员来说,参加国考录取的几率远远提升。

  二、少数民族

  部分岗位,对少数民族考生都有加分政策的,普通人比不了啊!

  三、退役士兵

  近两年国考报名条件中增加了“ 退役士兵在军队服现役的经历可视为基层工作经历 ”条目,退役士兵有些职位也算基层人员,报考公务员可降低竞争力!

  四、烈士子女

  烈士的子女符合公务员考录条件的,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为公务员。

  假如你不是以上四类人群,只有加强自身实力了,从学历、专业、工作经历、政治面貌等加强自身考公的选择力,但,最重要的还是好好学习,毕竟最后还是要看成绩说话的,加油吧!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