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公考通网校6.18活动有大惊喜!妹子们不淡定了!
http://www.sdgwy.org       2017-06-15      来源: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作为资深学生党的你,生活费总得精打细算;刚刚参加工作的你,好不容易等到发工资,交完房租买了生活用品,这个月工资就又白领了;刚刚买了房的你,房贷要还,份子得出;每个月还要买衣服要买化妆品,一不小心就成了“月光族”!


    有人说,钱是赚出来的不是省出来的。可是能省钱的地方干嘛不省?


    “6.18”公考通网校大促,原价1980元的国考全程班现在限时只要618元!!!


    这种优惠不常有,错过了真的就太可惜了!省下了的这1000多块钱,去买点零食买件心仪已久的衣服也是好的啊!

 

    这不,这么吸引人的活动,让这俩妹子聊开了:

 

\

 \

    看明白没?这次的活动限时限量,这种优惠并不是人人都可得,得靠抢的,明白吗?

 

 

 \

 

    购买方式:

 

    1.进入公考通网校(http://www.chinaexam.org/

 

    2.点击“6.18大促”图片,进入课程页面,点击购买课程。

 

\

\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