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2018山东公务员考试哪些人不能报考?
http://www.sdgwy.org       2017-06-14      来源:山东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18年山东公务员考试哪些人不能报考?在公务员考试公告中会明确规定不得报考人员,由于2018年山东公务员考试政策尚未发布,山东公务员考试网(www.sdgwy.org)节取了2017年山东公务员考试公告的部分内容,供考生参考,请以2018年山东公务员考试政策为准。


  在省考公告中,明确规定了有一些人是不能报考的:


  现役军人,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在职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机关(单位)工作人员,不得报考。在读非应届毕业生不得以已取得的学历作为条件报考。


  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在各级公务员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的人员,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机关(单位)工作人员被辞退未满5年的,以及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录用为公务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得报考。受过劳动教养、少年管教或强制隔离戒毒的人员,不得报考公安机关、监狱、戒毒机关。


  报考人员不能报考与本人有应回避亲属关系的公务员所在的同一机关或单位,不能报考录用后即形成公务回避情形的机关(单位)或相应职位。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