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2017年山东公务员考试3至4月复习计划
http://www.sdgwy.org       2017-02-23      来源:山东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参照去年山东省考时间,2017年山东公务员考试有可能会在3月份组织报名,4月份笔试,具体以届时发布的公告为准。但不管怎么样,留给考生复习的时间已经不多,是时候好好做些准备。为此,山东公务员考试网(www.sdgwy.org)做了个公考备战阶段计划,供考生参考。


  2017年3月份


  3月份是一个重要的月份,如果2017年山东公务员考试参加联考,则很有可能会在3月份发布公告与组织报名,因此有不少考生可能因为担心错过报名而无心复习。


  第一阶段(3月1日-3月15日),首先关注公告、职位表的发布。其次此阶段复习的重点要放在练笔上,山东公务员考试网建议考生可以根据前期的复习笔记与错题本,找一些专项练习来做,有针对性的复习提高,训练答题技能。


  第二阶段(3月16日-3月31日),首先关注报名。其次,复习上除了要做模块练习外,考生重点要做整卷练习,即通过做模拟试卷或真题卷来把握笔试节奏,提高笔试答题的速度与正确率。据不少考生反映,自己在做单项模拟练习时能又快又准,但到了答模拟试卷时间总不够用,最后题目没答完,正确率也低。究其原因,多半是考生没有把握好答题节奏,不论是行测还是申论,从整份试卷来看一旦在某道题或某几道题上消耗过多时间,就会影响整份试卷的答题效率。因此,在临近笔试之际,考生要多做模拟试卷,集中注意力,合理安排答题的顺序、分配答题时间。


  2017年4月份


  将以前所做的模拟题,真题温习下,查漏补缺,侧重于梳理那些重点、难点,厘清易混淆的知识点。温故而知新,同时也要勤加练习,不能因为在纠错,就放弃练习和找错误的机会。考生在4月份的时候应该要达到一种已经做好准备可以随时参加笔试的状态。也要保持平和心态,才能够更加有机会能够成功上岸。

 

    温馨提醒:


  (1)考生复习备考,每天连续复习时间至少有2个小时,公务员考试行测笔试时间为2个小时,申论笔试时间为150分钟或180分钟,如果考生平时很难长时间集中注意力,笔试时肯定也难集中精神答题,必会影响笔试发挥。


  (2)在笔试前一周最好每天做一套行测、申论模拟卷,不要在笔试时生疏了,尤其是申论大作文写作,一定要练笔。


  (3)调整好心态,以平常之心迎接笔试。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