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2016年山东公务员考试笔试成绩发布后如何查询
http://www.sdgwy.org       2016-05-09      来源:山东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16年山东公务员考试笔试成绩发布后如何查询

 

  2016年山东公务员考试笔试成绩发布后如何查询?查询入口在哪查看?参加笔试的考生们总有人有这样或那样的疑问,下面山东公务员考试网特来解答与笔试成绩相关问题。


  2016年山东公务员考试笔试成绩已经确定为5月下旬发布,由于具体时间暂未确定,考生在5月下旬要多关注本站更新的信息或及时查看山东公务员考试网官方微信(微信名:山东公务员考试网 微信号:sdgwy9999)推送的信息,以便获取最新相关讯息。在笔试成绩发布之前,山东公务员考试网(www.sdgwy.org)就相关事项做如下答疑。


  问题一:2016年山东公务员考试笔试成绩查询入口在哪?


  2016年山东公务员考试笔试成绩查询入口暂未开通,笔试成绩开始查询后,本站会有查询入口,考生直接点击登陆成绩查询页面后,即可以查询本人笔试成绩了。注:一般各地笔试成绩查询入口与报名入口一致,附上2016年山东公务员考试报名入口,考生可点击收藏。


  问题二:笔试成绩查询入口登陆不了怎么办?


  考生查询笔试成绩需要用到用户名、登陆密码、报名序号等(具体需要输入的信息以届时开通的入口为准)。笔试结束以后,考生仍要牢记这些信息,如果考生真的不小心忘记了,可以点击登陆页面的“找回密码”、“找回报名序号”等按钮找回,如果还是不行,可以电话咨询人事考试中心。


  问题三:笔试成绩发布后,考生要查询哪些信息?


  有些考生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打印《录用公务员报名登记表》、《报考公务员诚信承诺书》,对于这类考生,如果笔试成绩能够进入面试,但也会因为无法提供《录用公务员报名登记表》、《报考公务员诚信承诺书》而失去面试的资格。因此山东公务员考试网提醒这类考生,在笔试成绩查询入口开通以后,要看看是否能够再次打印。


  问题四:查询到笔试成绩后,就能确定是否进入面试了吗?


  笔试成绩公布以后,拟进入面试名单会从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考生中,根据录用计划和报考职位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面试人选。面试人数按以下比例确定:相同职位录用计划在9人及以下的为1:3;10人及以上的为1:2(其中录用计划为10-14人的,面试人数统一确定为28人)。考生可以根据发布的最低合格分数线及成绩排名,确认自己是否进入面试。如果笔试成绩查询时没有标注职位内排名,考生就要关注接下来发布的拟进入面试人员名单了,查看名单,看自己是否能够进入面试。


  温馨提醒:


  目前距离笔试成绩发布还有一段时间,成绩发布以后,距离面试也就不远了。2015年山东公务员考试时间安排是6月25日笔试成绩发布,7月17日至20日组织面试,中间间隔时间较短,不足一个月,考生想要复习得更充分,就要提前准备面试。不少考生没有提前准备面试是因为担心自己进不了面试,提前备考也是白白浪费时间。为此,山东公务员考试网建议这类考生可以先参照2016年山东公务员考试真题及解析,预估一下自己的得分,如果考得还不错,就可以配合学宝云课堂山东公务员考试面试视频课程学习了,考生要意识到时间不等人,只有提前做好充足的准备才会更接近自己的梦想!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