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2014聊城事业单位本周六笔试开考 五千余考生参考
http://www.sdgwy.org       2014-11-28      来源:聊城晚报
【字体: 】              
  11月29日上午9:00—11:30,将进行2014年聊城市市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全市将有5026名考生参考。昨日,记者从市人事考试中心了解到,此次考试共设聊城二中、聊城市技师学院两个考点。

  今年聊城市属事业单位共招聘163名工作人员,网上报名考生7666人,最终缴费考生5026人。报考人数最多的市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办公室综合管理岗位,报名人数为881人,最终缴费595人,考录比达到了595:1。据了解,去年市属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的参考人数是8118人,与去年相比,今年考生减少了三千余人。由于考生人数减少,考点也由去年的四个缩减为两个,分别设在聊城二中、聊城市技师学院,市人事考试中心已通过聊城人事考试网和聊城市人事考试中心微信公众服务平台发布了详细的考点分布图,考生可点击查看。聊城二中位于陈庄路15号,共有70个考场。考生可乘2路、S7路、K7路、13路、315路公交车到达。聊城市技师学院位于开发区光岳南路199号,共设99个考场。考生可乘2路、S7路、K7路、11路、436路公交车到达。市人事考试中心提醒考生,应在考试前一天熟悉考场地址和交通路线,考试当天尽早出发,以免因走错考点、交通拥堵等原因耽误考试。

  笔试根据专业不同分为综合(A)、卫生(B)、教育(C)三大类,各类均考一科。综合类考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包括法律法规、政治经济理论、时政方针、科技知识、市情市况等基础性知识和综合写作;卫生类考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和卫生基础知识两部分,分别占整个试题分数的40%和60%;教育类考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和教学基础知识两部分,分别占整个试题分数的40%和60%。为保证新进人员基本素质,笔试设定最低合格分数线,由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主管机关根据岗位招聘计划和笔试情况确定。

  面试人选从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应聘人员中,根据招聘岗位和招聘人数由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规定的1:3比例依次确定。笔试合格人数出现空缺的岗位,取消招聘计划;达不到规定招聘比例的,按实有合格人数确定。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