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2015年山东公务员考试一本通教材简介
http://www.sdgwy.org       2014-09-30      来源:山东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

 

     配套用书《2015公务员考试技巧手册》订购地址:http://www.edu-book.com/index.php?act=good&tid=46。 

    《2015年山东公务员考试一本通》根据最新考情和时事热点进行了大幅度更新修订,现已进入严格的审校环节。本书将于2014年10月8日起接受预定,第一批预定预计11月中旬发书。发书采用分批发送的方式发给各地考生,届时将按先汇款先发的原则发书。预定地址:http://www.edu-book.com/index.php?act=good&tid=53
  注意事项:考试中心书店(http://www.edu-book.com/)为一本通系列教材的独家授权发行渠道,除考试中心书店以外的其它地方书店、网上个人书店、淘宝网上销售的本书均为盗版。盗版用书不赠送防伪验证资料卡,且内容与正版用书不一致,请考生警惕,以免影响复习考试!

 

《2015年山东公务员考试一本通》重点用书简介

出版概况

《2015年山东公务员考试一本通》是山东公务员考试的权威教材,由专业出版教育类图书的现代教育出版社出版。该教材第一版发行于2006年,甫一面世,就因其丰富饱满的内容、实用科学的讲法、准确的考点命中和美观实用的排版设计收获了考生的一致好评,“一本通”良好的口碑自此树立至今。

一本通教材每年都会在全面更新替换的基础上推出新版,紧跟考试变化趋势和社会热点走向,如今,《山东公务员考试一本通》已经成为备战山东公务员考试的主要教材。

 

教材结构

 

 

山东公务员考试的笔试科目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两科。《2015年山东公务员考试一本通》严格按照这一科目设置进行编写,全书分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两个部分

全书依据考试范围进行编写,同时在科学预判的基础上适当扩大考点范围,以应对考试试题超出大纲范围的情况。书中配有历年真题和模拟试题,再加上附送的“VIP学习卡”在考前提供的增补资料,真正做到了“一本即通”。

第一部分: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分为言语理解与表达、数量关系、判断推理、常识判断、资料分析五篇。涵盖“考点精讲 + 思路拓展 + 真题深解 + 巩固强化 + 历年真题 + 全真模拟”,丰富饱满的内容为考生“保驾护航”。

 

第二部分:申论,根据山东公务员考试将申论分为三类的特点,以强认知、讲真题、提能力、重拓展、析热点为主线,同时配有最新真题卷和全真模拟卷。

使用说明

山东公务员考试《申论》科目分A、B、C三类试卷,尽管三类试卷给定的阅读资料和具体考查试题略有区分,但在试题类型和作答技巧上是一致的,相互具有参考价值。因此,本书申论部分在编写时已将三类试卷融合,书中出现的热点话题、有关资料以及例题也兼顾了三类试卷各自的考查特点,备考时无需刻意区分试卷类别,均可参照本书申论部分进行复习。同时,书中所配的模拟卷对A、B、C三类考试实行了分卷设置,供考生进行模拟测验。

 

教材特色
点小图看大图

 

 

◆新颖创意开篇 ◆申论读报引导

◆考点全面透析

◆独家口诀记忆

◆考试热点解读 ◆解析申论规律

◆提炼申论句式

◆形式简洁易懂

 

适用范围

 

●公务员考试

近年来,各地公务员考试互相借鉴命题经验的趋势愈加明显,比如,某种题型过去只有A省考,但其他省份此后也可能将这种题型纳入命题范围。因此,全面掌握各地的考试题型和命题特点,更有可能取得高分。《2015年山东公务员考试一本通》依据山东公务员考试特色编写,同时兼顾其他省(区)公务员考试特点,做到“互通有无”,既是山东公务员考试的权威教材,又适用于其他地区公务员考试。

●政法干警考试

政法干警考试的公共科目笔试部分也是《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两科,无论是科目设置、考纲范围还是题型考点,都与公务员考试一致,又由于每年的政法干警考试各地一般统一联考,使用大致相同的试卷,因此同样可以使用《一本通》进行复习。

●事业单位考试

事业单位考试有单位自己组织命题的,也有各市统一命题的,两种考试试题都参照公务员考试内容(除专业考试)。虽然各单位命题能力参差不齐,导致形式稍有差别,但是考查范围仍然以公务员考试教材为主,所以也可使用《一本通》。从近年来的考试情形来看,事业单位招录笔试的很多真题都来源于已经考过的公务员考试真题。

手机扫一扫
加入公考提醒平台

微信名: 山东公务员考试网
微信号: sdgwy9999
功能介绍: 发布山东公务员考试招录信息,考生报考问题解答
教材
政策咨询
在线题库
广告合作
返回顶部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