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申论资料  >> 申论指导   
申论指导
班子建设排比句40例,让作文条理清晰!
http://www.sdgwy.org       2021-09-06      来源:山东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申论的提升需要不断积累,除了做题之外,各位考生还可以通过积累一些金句为自己的文章写作增添色彩。山东公务员考试网(www.sdgwy.org)给大家带来申论40例班子建设排比句,希望备战2022年公务员考试的考生们多多积累!
 
  1.风清气正、政通人和的政治生态,勇于担当、实干苦干的干事氛围,勇争一流、攀高比强的精气神。

  2.核心凝聚力量,站位决定格局,创新引领发展,法治维护公平,人民创造历史,治党务必从严。

  3.勇开历史先河,在没有先例的领域开拓创新;敢当事业先驱,在荆棘密布的战场攻城拔寨;争做发展先锋,在风起云涌的时代勇立潮头。

  4.进则奋发向上、担当有为,退则心绪坦然、愉快接受,转则意志不衰、积极适应,留则埋头苦干、迎接挑战。

  5.校准理想信念“航向标”,锤炼干事创业“金刚钻”,弘扬敬业奉献“传家宝”,压紧廉洁自律“压舱石”。

  6.强化党性讲团结,凝心聚力讲团结,推动发展讲团结,一心为民讲团结,祛除私心讲团结。

  7.脚踏实地、不能坐而论道,敢于“闯滩”、不能满足“守摊”,真抓实干、不能只图虚名,爱岗敬业、不能好高骛远。

  8.多打“大算盘”,少谋“小九九”;多些“我先行”,少些“等靠要”;多些“广问计”,少些“拍脑袋”。

  9.锻造党领导一切的中坚力量,夯实党领导一切的组织基础,凝聚党领导一切的人才资源。

  10.“忠诚、干净、担当”的品格,“表率、学习、奉献”的标准,“务实、高效、为民”的态度。

  11.筑牢政治忠诚之魂,涵养为民服务之心,担当推动发展之责,坚守清正廉洁之本。

  12.带头解放思想、革新观念,带头率先垂范、身体力行,带头抓落实、善于抓落实。

  13.坚定正确政治方向,践行为民服务宗旨,保持廉洁自律本色,立足岗位恪尽职守。

  14.为担当者担当,让奋斗者吃香,让懈怠者遇冷,给干事者舞台,让平庸者让位。

  15.大事小情“一把抓”,决策拍板“一言堂”,财政花钱“一支笔”,选人用人“一句话”。

  16.在风雨同舟中砥砺前行,在倾情奉献中镌刻初心,在身体力行中勇担使命。

  17.坚守好最根本的立场,履行好最根本的职责,发挥好最大的政治优势。

  18.更加鲜明的用人导向,更加浓厚的干事氛围,更加团结的奋进姿态。

  19.立足百年大党新起点,置身百年未有大变局,接力百年奋斗新征程。

  20.对标看齐的“政治线”,人民幸福的“生命线”,跨越发展的“保障线”。

  21.一腔忠诚向党,一往无前担当,一叶知秋为民,一身正气履职。

  22.不打纪律“擦边球”,不对组织耍“小聪明”,不搞私下“小动作”。

  23.把党组织建“强”,把党员队伍培“优”,把党风政风提“纯”。

  24.一棒接着一棒跑,一锤接着一锤敲,一环接着一环抓。

  25.把风气搞正,把工作做精,把形象树好,把纪律守严。

  26.向目标迈进,用机制干事,看成效评判,凭实绩用人。

  27.站位全局精心谋,紧盯重点全力抓,担当尽责踏实干。

  28.发展党的先进性,保持党的纯洁性,锻造党的革命性。

  29.“进”不争位,“退”不气馁,“留”不松劲,“转”不浮躁。

  30.政治上要清醒,团结上要自觉,工作上要争先。

  31.岗位就是责任,职务就是担子,落实就是本事。

  32.秉持赶考之心,激发奋斗豪情,汇聚磅礴伟力。

  33.作为第一责任,走好第一方阵,当好第一梯队。

  34.在交接中传承,在传承中发展,在发展中创新。

  35.繁荣一方经济,造福一方百姓,维护一方稳定。

  36.以民为本,以实为魂,以干为乐,以廉为荣。

  37.出于公心,善于用心,凡事尽心,让党放心。

  38.立必胜之志,聚团结之力,行务实之举。

  39.把准方向,选准目标,找准策略。

  40.频道不换,力度不减,标准不降。
 

 

  2022年省考备考,你的申论能考到80分吗?

 

  如果你不懂申论的得分原理,备考无从下手;或是一看就会,一做就废;亦或者写完后不知道怎么样,想找人批改。


  【线上:7天6晚】十一线上申论专项集训营,推荐给你!先来看看每天具体的安排:

 

\

 

  十一线上班由公考通申论金牌导师申倩亲自上课,老师的上课风格是循循善诱式的,听她讲课整个人都沉静下来,用一个词形容就是如沐春风。


  举个栗子,针对找不到要点这个问题,申老师会带着你逐字逐句分析题目,拆解材料,手把手教你怎么筛选材料重点,找出关键词。


  申老师有着丰富的申论培训经验,拥有很多自己的迷弟迷妹,每次开课,好评截不完。

 

\

 

  为了倒逼大家输出,十一线上课设置了专属微信交流群,学员写完作业可以晒到群里给老师点评,老师指出你的不足,你再针对性提高。

 

\

  申倩老师在群里在线指导


  每天提交的作业,老师也会及时点评反馈。如果没有按时提交作业,可是会被助教盯上!总之,来了你就休想不动笔!

 

想要的速来,点击图片抢名额

\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