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申论资料  >> 申论指导   
申论指导
2020年山东省考申论名言佳句积累:社会建设篇
http://www.sdgwy.org       2020-06-03      来源:山东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申论的提升需要不断积累,除了做题之外,各位考生还可以通过积累一些名言警句为自己的文章写作增添色彩。山东公务员考试网(www.sdgwy.org)整理了名言佳句之社会建设篇,为各位考生进行展示,希望备战2020年山东公务员考试的考生们利用好最后的时间加油冲刺!

 

  1、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


  2、要提倡多读书,建设书香社会。


  3、社会事业是关系人民群众基本生活质量和共同利益的公共事业。


  4、加强社会建设,是社会和谐稳定的重要保证。必须从维护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的高度,加快健全基本公共服务体系,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推动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十八大报告


  5、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事关党的执政地位巩固,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人民安居乐业,是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必然要求。


  6、要围绕着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完善基本公共服务体系,创新社会管理。——十八大报告


  7、依法治理社会,就是政府要全心全意地提供公共服务,这是政府的根本职责。


  8、法治保障,意味着要在法治的轨道内管理社会,在法治的轨道内处理社会事务、解决社会问题、化解社会矛盾、应对社会风险和消除社会冲突。


  9、社会和谐人人有责、和谐社会人人共享。


  10、社会要和谐发展,需要政府职能 "归位",而不能"缺位""越位"和"错位"。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