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常识判断  >> 其它   
其它
2015年山东公务员考试常识判断:时政考点预测(40)
http://www.sdgwy.org       2015-01-06      来源:山东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1.2014年中国计算机网络安全年会日前在(      )召开,会议发布《2013中国移动互联网环境治理报告》。《报告》显示,2013年,中国移动互联网网络安全状况整体评价等级为(      ),是五级网络安全状况中的最危险级别。

  2.2014年年我国世界海洋日暨全国海洋宣传日的主题是:(      )。

  3.最高人民法院2014年5月27日下发通知,公布了2014年作出国家赔偿决定涉及的侵犯公民人身自由权的赔偿标准,具体数额为每日(      )元。

  4.水安全在国家或区域安全体系中处于非常重要的地位,建设长江经济带,首要问题是(      )。

  5.近日在(      )专题座谈会上,广东省公安厅有关负责人介绍说,广东将调整城市户口迁移政策,进一步放宽直系亲属投靠条件。除(      )、(      )两个特大城市的老人投靠子女有所控制外,其他各地直系亲属间相互投靠(夫妻、子女、老人投靠)均全面放开。

 

  山东公务员考试网(http://www.sdgwy.org/)解析 题目或解析有误,我要纠错

 

  1. 广东汕头、危

  2. 建设海上丝路,联通五洲四海

  3. 200.69

  4.  必须保证长江生态安全

  5. 广东新型城镇化建设、广州、深圳

互动消息